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CCTV《军情连连看》 > 正文

9月10日《军情连连看》军用警用直升机大PK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3:23 新浪军事

  周日CCTV-7《军情连连看》之《军用警用直升机大PK》

  8月31日北京特警汇报演练上一批身着天蓝色警服的空中警察首度亮相,这也是北京2008奥运会空中警戒力量首度向社会公开。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将有警用直升机执行奥运安保。本期节目就关注奥运空中骑警。

  一、空中骑警落户北京

  警用直升机最早起源美国,自1996年至今美国已有2000驾警用直升飞机,被称为空中骑警的警用直升机在美国执行警务中的威力如何,在历届奥运会上警用直升机的运用,北京如何斥巨资为平安奥运重拳出击?一列问题将会在其中一一解答。

  二、空中骑警秀

  美国大片《变脸》拦截飞机抓拿恐怖分子,德国大片《列车惊魂》追携带病毒的火车,一场场精彩的画面片断为警用直升机提供了一个引人关注的秀场,当你最直观深刻的感受领略到

  空中骑警的风采后,对于空中骑警的优势及执行警务中能否撞击民航飞机,这些大家感兴趣的问题专家将在节目中给以权威解答。

  三、警用军用性能大pk

  美国著名的反恐特警组与阿帕奇猎鹰中队执行袭击恐怖分子的猎鹰行动,同为天降神兵索降反恐,那二者对比的同中有异又在何处呢?军事专家将以权威专业的视角予以解读。

  四、关注安全性

  在国外大片艺术加工中给警用直升机的安全打上了问号,那么现实中警用直升机安全吗?他们又采取了那些措施,专家权威解读将会给你豁然一亮的感觉。

  总之四部大片帮助解读奥运空中骑警,或许已使我们离这个话题不再遥远;关注奥运,关注空中骑警首度在首都亮相,更使得我们对其多几分关切;同时对一些问题的权威解读也会使一些军事超级发烧友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9月10晚22点37分我们相约在中央七套届时一切将有答案,或许一分意外的惊喜你将拥有并与大家分享!

  《军情连连看》之《空中骑警》9月10日播出,敬请关注!

  首播CCTV-7 9月10日(周日)22:37

  重播 CCTV-7 9月17日 (下周日)12:37 17:30

  联系方式:010-68506124

  e-mail:cctv68506124@126.com

  欢迎热心观众来信来电给我们提意见,挑错误或是出谋划策,我们等着您!

  相关专题:CCTV《军情连连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