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 正文

作品:潘松钦之夜轩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7:39 新浪军事
作品:潘松钦之夜轩星

效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作品:潘松钦之夜轩星

效果图2


效果图3

  潘松钦

  夜轩星

  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组别:非专业组

  作品名称:“P-24夜轩星”攻击机

  设计说明

  展望未来,人类的发展必将开发宇宙,在寻找和保卫那些适合人类生活发展的星球的过程中,拥有高机动性的星际攻击机就被提上日程。“P-24夜轩星"星际攻击机就是面向未来星际空战、防卫等任务的需要而设计开发的。

  根据空战的作战任务不同,“P-24夜轩星"分为空战型,对地强袭型和星际攻击型。

  “P-24夜轩星"星际攻击机的设计主要分为:结构外型设定,动力控制系统设定,武器系统三部分。

  结构外形设定:

  机头包括上部高能激光速射炮、红外导弹、核磁导弹发射井。

  机身包括前部上侧辐射导弹发射井,前部两侧与腹部调姿喷气口,机身两侧

散热器,机身后部内置核能电源(供整机电控系统用电),机身腹部前主翼、后辅翼(在进入有大气层的星球中,展开后调姿可调整整机重心)。

  机尾包括两侧主

发动机,尾发动机( 及进入行星大气层所需要的进气道)

  动力控制系统

  主要由发动机,尾发动机、前主翼、后辅翼、调姿喷气口组成。位于水平尾部两侧的高能混合式发动机,发动机与前主翼、后辅翼可水平垂直方向组合各种不同的机动。

  前主翼可向水平方向向前偏转60度,向后偏转30度,在垂直方向向上向下偏转25度和50度,以满足高机动调姿需求。

  后辅翼可向水平方向向后偏转35度,在垂直方向向上向下偏转20度和40度,以配合前主机翼对整机调姿机动。

  高能主发动机同样可以水平方向偏转45,另一方面配合矢量发动机喷口提高整机高速机动。

  武器系统设定:

  主要包括机头高能激光速射炮、红外导弹、核磁干扰弹、反辐射导弹发射井组成。

  此外,还配备核电发生器,导航雷达通信,自动驾驶等多种集成化系统。

  相关专题: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