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授予雷声公司1亿美元的鱼雷生产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7:23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法国《航宇防务》2006年8月11日报道] 雷声公司和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修订了轻型和重型鱼雷硬件、管理和后勤服务的合同,合同价值9540万美元。这份合同修订在2004年授予雷声集成防御系统公司有关鱼雷的条款合同基础上,追加了2006财年的采办数量,同时又增加了500万美元。根据合同,雷声公司将为美国和澳大利亚皇家海军的轻型和重型鱼雷提供鱼雷备件、生产管理和舰队实战需要的技术支持服务。

  由于雷声公司在履行现有鱼雷合同上的出色表现,以及在生产过程中表现出的与海军协同配合,提高生产效率和经济性的能力,使其成为美海军主要的产品供应商。

  根据修订后的鱼雷合同,雷声公司将为105枚MK 45轻型鱼雷和107枚MK 48重型鱼雷交付电子系统和零件、备件和服务,同时支持MK 48进行宽带先进声纳系统适应性的升级和改装。MK 48鱼雷已在2006年6月进入全速生产阶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