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改进AGM-88HARM高速反幅射导弹(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08:4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雷声公司改进AGM-88HARM高速反幅射导弹(图)

美国海军EA-6B电子战飞机发射AGM-88 HARM反幅射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lenta网站2006年6月21日报道 雷声公司提交了HARM (High-speed Anti-Radiation Missile)的改进方案。

  HARM导弹装备有被动雷达导引头,可以通过跟踪敌方雷达信号进行制导。改进后装备了制导系统和制导仪器,仪器包括全球卫星导航系统GPS的接收机。

  导弹在加利福尼亚州的China Lake靶场上进行试验。试验中检验了导弹制导系统选择目标的能力。导弹可以从2个正运转的雷达中选择1个处于其打击范围内的,并消灭这个目标。AGM-88 HARM 导弹是美国战术空军的主要反雷达武器。导弹长4.2米,重量354千克,装备有固体燃料发动机,射程48千米,最大速度每小时2280千米。爆破碎片式战斗部重量70千克。

  美国1985年开始 AGM-88的量产。在过去的21年里雷声公司共生产了22500枚该型导弹装备美国空军、海军和美海军陆战队及美国的盟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