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开案将于10月17日起开庭年底前宣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5: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 台开内线交易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8日)第三度召开准备程序庭,由受命法官林孟皇独任审理,经3小时攻防,法官谕令自10月17日起密集传唤16名证人到庭讯问,并于11月8日展开辩论程序,预计11月底前可辩论终结,合议庭在年底前将可做出一审宣判。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地院”在今日上午9时30分,传讯台开案涉及内线交易的
5名被告,包括扁亲家赵玉柱、赵建铭父子;前国票董事蔡清文、宽带房讯总经理游世一、前台开公司董事长苏德建。

  今天的庭讯,只是为以后进行交互诘问审理的“准备程序庭”,重点在整理全案争执点与证据能力调查。公诉检察官将全案犯罪所得追认到新台币1.7488亿余元,并提示台开案资金流程图。辩方律师则提出不同版本犯罪所得计算公式,两造另对争执事项进行整理。

  庭讯中,除蔡清文已在检方自白外,赵建铭等4名被告今天向法院声请传唤《经济日报》记者林巧燕、桌球选手洪光灿、台开公司总经理锺智文等16名证人到庭,并声请传唤同案被告进行交互诘问。

  林孟皇与检、辩双方讨论后,谕令在10月17日、18日、20日、24日、25日5天密集传唤证人,并于11月8日展开辩论程序,预计全案于11月底前辩论终结,年底前将可做出一审宣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