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法院9月8日第3度传讯赵建铭等台开案被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08: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涉及“台开股票内线交易案”被起诉的陈水扁女婿赵建铭,二十九日委请辩护律师顾立雄向台北地方法院提出变更限制住居所的声请。合议庭表示,收到声请状就会进行评议,并作成是否准许的裁定结果。

  赵建铭声请变更限制住居的地点,是否就是媒体拍摄到的“台大美学院”。顾立雄不愿证实,他强调,因未经当事人授权,目前不宜公开说明声请变更的地址,除非合议庭裁
准,且经当事人同意才行。在未经准许变更前,赵建铭目前将继续住在民生东路的寓所。

  陈水扁女儿陈幸妤昨天已雇用搬家公司到民生寓所载了两大卡车物品,送到罗斯福路“台大美学院”新居,完成搬家工作。由于部分纸箱标着“铭”字,显示赵建铭确有搬进新家的计划。

  陈幸妤昨天从民生寓所载走的两大车物品,大部分是寝具跟儿童玩具、用品,包括双人床、床头柜,毛毯、棉被,还有一张崭新的办公椅。在搬家过程中,赵建铭为了防止被媒体拍到,多站在厨柜后“监工”。

  合议庭已定九月八日上午九时三十分,三度传讯赵建铭、游世一、苏德建、赵玉柱和蔡清文等涉及内线交易的五位被告,进行交互诘问前,最后一次准备程序,该次庭讯时间,恰好在百万人倒扁行动,开始静坐活动前一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