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向加拿大交付第80架改装型CF-18战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08:33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波音向加拿大交付第80架改装型CF-18战机(图)

加拿大空军装备的CF-18大黄蜂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9月1日报道  波音已向加拿大国防部交付了第80架现代化改装后的CF-18飞机,这标志着CF-18现代化项目第1阶段工作的结束。

  加拿大2001年4月授予波音公司4.36亿美元的第1阶段合同,并于2005年2月授予1.35亿美元的第2阶段合同。波音公司选择L-3 通信MAS公司作为其主要的子承包商,后者将在这两个阶段工作中为飞机安装几种新系统。

  第1阶段升级工作内容主要是提高通信与导航能力,包括安装一套先进任务系统、一套NATO兼容的雷达系统、一套用于武器系统和相关设备控制的外挂物管理系统以及确保盟国能轻易识别加拿大CF-18飞机的一套询问/应答系统。

  第2阶段工作计划2009年完成,内容包括安装一套数据链系统、一套头盔瞄准系统、彩色座舱显示器以及一套箔条和曳光弹发射电子战系统。(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