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哈演习26日继续进行 公安部副部长任中方指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22:07 新华网
中哈演习26日继续进行公安部副部长任中方指挥

8月24日,中国与哈萨克斯坦联合反恐演习“天山―1号(2006)”第一阶段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开始举行。中哈双方在通报情报。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哈演习26日继续进行公安部副部长任中方指挥

反恐部队押解“恐怖分子”


演习现场


解救“人质”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25日电 (记者徐京跃、魏武)记者25日从公安部获悉,将于26日上午在新疆伊宁市郊区英也尔沟地区举行的中哈联合反恐演习“天山-1号(2006)”中方实战演习,将动用武装直升机、装甲防暴车等武器装备。

  据悉,此次演习针对当前恐怖活动的特点和规律,重点演练中哈两国执法安全部门在打击恐怖活动中联合行动和协同配合的方法,以及双方在各自境内快速反应和高效处置的
手段。此次演习是为增强中哈两国执法安全部门的合作,显示联合反恐的决心,共同维护边境地区安全和稳定,在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举行的。

  中哈联合反恐演习“天山-1号(2006)”哈方演习已于24日结束。中方参演的部队主要是新疆公安边防总队和新疆反恐怖特侦队。演习将动用武装直升机、装甲防暴车等武器装备。

  中方演习指挥部总指挥: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哈方演习指挥部总指挥:哈萨克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博什科。

  应邀观摩的主要有:上海合作组织各成员国执法安全部门的代表及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地区反恐机构领导人以及我国有关部门领导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政军有关方面负责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