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倒扁捐款预计今将破亿 粗估捐款人数约为85万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0:13 中国新闻网
倒扁捐款预计今将破亿粗估捐款人数约为85万人

台湾东森新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8月22日电 由民进党前主席施明德发起的“百万人倒扁行动”的承诺金,21日已经逼近预设目标,达到9461万余元(新台币,下同),粗估捐款人数约为85万人。预估22日即可正式突破亿元。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经过6天的募集,“百万人倒扁行动”募款金额为9461.8036万元。倒扁行动办公室发言人贺德芬表示,相信今天就可以达到1亿元的目标。不过为了避免有心人士鸡蛋里挑骨头,质疑参与人数不到百万,募款行动将持续进行,如果募得1.5亿元,联署人数将没有任何可挑剔之处。

  倒扁行动办公室原预计21日决策会议中,确定静坐活动进场日期。但在会后,贺德芬仅表示“最早27日,最晚9月9日,由施明德裁决”。施明德必须因应扁的战略决定何时进场,可能无法依据原先规划,将周六设定为活动第一天、静坐开始前4、5天召开记者会、3天前发出动员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