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完成宝石路IV炸弹的投放试验(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4:42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雷声公司完成宝石路IV炸弹的投放试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7月17日报道] 据雷声公司报道,在英国威尔士的Aberporth靶场,英国皇家空军的“鹞”式GR9战斗机成功投放了雷声公司研制的“宝石路”IV双模精确制导武器。在本次试验当中,武器按要求命中了指定目标。“宝石路”IV炸弹是“宝石路”弹族中的最新型精确制导弹药,由雷声系统(英国)有限公司和美国雷声导弹系统公司联合研制。

  “宝石路”IV由增强型“宝石路”II发展而来,提供给作战人员更优越的作战性能。这其中包括高致命性的侵彻型227千克级(500磅)MK82战斗部、高空起爆(height-of-burst)传感器、先进的可编程引信、武器内的发射可承受性区域(launch acceptability region,LAR)以及先进的制导运算法则(当飞出最佳性能时所充分利用的新式战斗部)。

  另外,宝石路 IV所具有的特征还包括微机电空间系统惯性测量元件(MEMS IMU),它使用一个更为紧凑、廉价的系统提供所需要的精度。雷声公司的抗干扰保护技术接收机是“宝石路”IV的又一个特征,它是可利用的军用GPS技术当中最为先进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