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完成战术沿海网络系统多项关键测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08:58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06年7月10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海上战术沿海网络(TALON)系统成功完成多个重要的测试,它是美国海军濒海作战舰(LCS)的一个反潜战(ASW)任务模块。

  海上TALON是一个独特的水下侦察系统,它使用一个遥控拖曳主动源(RTAS),一个与远程拖曳阵列(RTA)联网的多波段传感器,对处于沿海地区的安静型潜艇进行搜索、探测和
定位。每个阵列由一个无人、半自动、半潜的遥控多任务航行器(RMV)、一个以洛•马公司AN/WLD-1远程猎雷系统为基础的ASW变体系统拖曳。遥控多任务航行器(RMV)由先期部署的LCS遥控发射和控制,它将提供海军的首个无人的、有系统的、实时反潜战能力,有效地提高舰船和船员的安全。

  最近的测试在洛克希德•马丁的里维埃拉比奇的近海进行,佛罗里达工厂为海上TALON装载LCS所需的两个关键参数进行了验证。这些测试表明RTAS(遥控拖曳主动源)和RTA(远程拖曳阵列)能够达到获取最佳声学性能的必需深度,并且遥控多任务航行器(RMV)的稳定性不受主动源和被动接收器拖曳的不同速度和深度的影响。

  下一步水中测试计划于2006年末,在靠近纽约州锡拉丘兹的塞尼卡湖(海军测试点)进行。最终的集成和测试将于2007年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里维埃拉比奇、佛罗里达工厂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