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俄罗斯一架苏24战斗轰炸机失事2名飞行员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 23:53 新华网
俄罗斯一架苏24战斗轰炸机失事2名飞行员死亡

资料图:俄军苏-24M“击剑手”战斗轰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莫斯科7月30日电(记者 岳连国) 俄罗斯波罗的海舰队的一架苏-24M轰炸机30日在加里宁格勒州坠毁,两名飞行员丧生。

  据俄海军新闻局局长德加洛介绍,这架飞机当天在执行预定任务过程中发生事故,坠落在加里宁格勒州的一片丛林中,两名飞行员没来得及跳伞逃生。目前失事飞机已经找到,有关部门专家正在坠机现场调查事故原因。

  另据波罗的海舰队司令部提供的消息说,这架飞机是在参加了波罗的海舰队为庆祝俄海军节举行的阅兵式后返回驻地途中失事的。

  出席阅兵式的俄副总理兼国防部长伊万诺夫当天也证实了飞机失事的消息。他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调查事故原因。(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