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正在开展C-130航电现代化项目(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 09:2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空军正在开展C-130航电现代化项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7月4日报道]  美国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的第8飞行试验中队的C-130航电现代化项目试验小组正在积极准备,预计首架改装后的飞机8月底首次飞行。从爱德华兹试验小组中抽选的机组人员目前正在波音长滩工厂进行为期两周的C-130航电现代化项目飞机机组人员资格培训。

  波音负责的C-130航电现代化项目将用一套全新的现代化玻璃座舱替换掉20世纪60年
代带仪表和指示器的驾驶舱,新座舱包括6个平板显示器、2个平视显示器、2个多功能控制显示器和新式通信与导航面板。另外,航电现代化还使C-130能满足严格的空中交通管制通信与导航要求,使该机能飞行首选空中航线。第418飞行试验中队C-130飞行指挥官Adam Faulkner少校称,将有约430架C-130飞机实施标准构型改装。

  来自美国空军飞行试验中心、空军作战试验与评价中心以及

波音公司的联合空勤组将进行飞机试飞。C-130航电现代化项目试飞将很快在波音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工厂开始,随后在爱德华兹基地继续进行。飞行试验的主要目标是验证新航电硬件和软件的功能。

  目前,一架MC-130E正在爱德华兹基地使用C-130航电现代化项目地形跟随系统开展距地面250英尺(76米)的地形跟随风险降低试验。该机进行了几次崎岖地形的飞行,以确定该地形跟随系统在低高度的工作情况。波音系统工程师Bill Spencer称,该试验取得一项重要里程碑是飞机能在有源和无源使用模式下成功完成地形跟随任务。

  第418飞行试验中队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开展几种不同C-130航电现代化项目飞机的试验。(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