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F-35联合攻击机用普惠F135发动机亮相(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8:44 中国航空信息网
F-35联合攻击机用普惠F135发动机亮相(图)

F135发动机进行推力试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7月10日报道  在德州沃思堡洛克西德-马丁公司举行的F-35揭幕典礼上,作为活动的一项内容,新型联合攻击战斗机所用的普-惠公司F135发动机露出了它的面容。展示了装备普惠F135发动机进行首次飞行试验的飞机。今年秋季F-35开始常规起降不同初始态飞行,普惠公司是首次飞行的唯一发动机供应商。

  普-惠公司F135发动机计划副总裁Bill Gostic表示:"大家看到装在F-35飞行试验机
上的F135发动机是用于完成鉴定飞行试验的发动机,它首先必须达到成熟、可靠和安全水准。我们整个F135团队因参与了此项目的部分工作而自豪,我们期待今年稍后开始的飞行试验计划完美无瑕。"

  作为普-惠公司系统发展与验证计划一部分,F135地面试验

发动机已经累计超过了5500小时。这不包括超过3600小时的F135发动机试验,这是针对由发动机实现的所有JSF概念验证的地面和飞行试验。

  F135发动机是由非常成功的F-22"猛禽"战机所装的F119发动机发展而来。在F-35于2012年投入服役时,F135与F119两者合计将超过80万小时运转时数。额定推力超过40000磅(17815拾牛),F135是迄今所生产的最强劲的战斗机发动机。

  F135推进系统团队由普惠公司作为主承包商,负责主发动机和系统综合工作;英国罗-罗公司为STOVL F-35B提供升力风扇;UTC集团的Hamilton Sundstrand公司提供F135发动机的控制系统、外部附件与齿轮箱。(胡军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