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首架生产型F-35联合攻击机将于10月首飞(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07:47 中国航空信息网
首架生产型F-35联合攻击机将于10月首飞(图)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首架生产型F-35联合攻击机于周五公开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7月10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首架生产型F-35联合攻击机于周五公开亮相,正式重新命名为"闪电II",并表示在10月份进行试飞。

  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飞机厂的揭幕仪式上,国防部副部长Gordon England称,该项目按计划进行,并称他们有许多保障措施使项目按既定目标运行。五角大楼的许多高官、工业界领导以及外国的重要人物都出席了该仪式。

  England于1991~1995年在沃思堡战斗机分部担任首席执行官,并于2001年开始在布什政府任职,他补充说小批量初始生产的投资不久将到位。

  周五的仪式是该项目今年的一个高峰,美国与它的主要国外合作者--英国,经受了一系列论战。在五角大楼的2007财年预算申请中,宣布了结束通用电气公司-罗·罗公司为JSF研制的F136动力装置工作,这对于英国的罗·罗公司来说是一个大的挫折。JSF的主要动力装置为普·惠公司的F135

发动机

  只是在最近两国就项目的共享技术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同时,国会已经采取措施推翻有关取消备用发动机的建议,但是直到今年夏末出台的2007财年防务授权和拨款议案相协调之前,不可能确定最终的方案。

  包括英国在内,美国共有8个国际JSF合作伙伴。英国是唯一的一级伙伴,在飞机开发阶段投资20亿美元,因此比其它国家在项目的范围和数量上参与得更多。England 周五说,关于与英国技术共享方面没有太大问题,并补充说五角大楼对技术共享毫无保留。

  空军的参谋长Michael Moseley也出席了仪式,并称首飞计划在10月份进行。

  空军的Charles Davis将军被提名管理F-35"闪电II"联合项目办公室,他目前是办公室的副主管。他的前任是海军少将Steven Enewold,不久将去担任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的副司令。(任晓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