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授予BAE系统公司F-4战机改装靶机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6:11 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美国空军授予BAE系统公司F-4战机改装靶机合同

资料图片:F-4“鬼怪”式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6月8日报道 BAE系统公司7日称,它已收到美国空军一项总额2510万美元的合同,提供20架QF-4型全尺寸靶机和相关技术支持。

  QF-4靶机系F-4型“鬼怪”式飞机的遥控操纵改型。按照正在实施的、有效期到2013年的一项最初协议,该项合同是行使5项可能选择权中的第2项。

  BAE系统公司是向美空军提供QF-4型靶机的惟一供应商,它将在其位于Mojave的工厂完成改型工作,生产工作将于2008年7月结束。(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