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9战机在西部海域坠毁(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22:03 国际在线
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9战机在西部海域坠毁(图)

资料图片:印度空军列装的米格-29UB型战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牛卫东):印度空军的一架米格-29战机当地时间8日中午在印度西部海域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跳伞获救。

  这架教练型米格-29战机8日早些时候从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的普杰地区起飞,当地时间中午12点10左右在距离古吉拉特邦贾姆那格尔空军基地以北30公里的海面上坠毁。

  印度空军发言人表示,飞机上的两名飞行员成功跳伞获救,在这起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印空军已下令对这起坠机事件进行调查。

  本星期二,印度空军曾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印空军飞行的事故率目前是每10000飞行小时百分之零点四四,处于40来年的最低水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