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陈水扁“出访”前为稳定军心密集约谈高阶将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1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 在陈水扁27日“出访”南太平洋“友邦”前夕,除敲定“阁揆”与“府院”人事外,为稳定军心,25日密集约见台军高阶将领做最新的人事调动布局,并宴请台军高阶将领夫妇以收军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方高层透露,陈水扁除在25日下午召集台军重要将领在“总统府”举行“军事会谈”外,同时他将在晚亲自邀请“上将”级以上重要军、政首长夫妇前
往“总统府”参加餐会,包括台当局重要政军“国安”头目外,包括即将高升“上将”与卸任“上将”与夫人均有出席。

  此外,由于近日台军将领调动版本传闻一日数变,对于最新军权的人事布局,引起外界关切,目前已确知,陈水扁已核定由“副防长”胡镇埔调升“总政战局局长”职务外,“海军总司令”的接任人选也已敲定,至于相关牵动将领的去处,因部份将领意愿问题,部份人事未能摆平,因此25日并未同时将台军“上将”人事案核定。据透露,明天将会核定重要军事将领调动名单,至少有2位“上将”的晋升案将同时发布。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