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防长”下保证:军购过关后十年不编特别预算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0: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湾“立法院”“国防委员会”昨(十八)日审查零五年“国防”预算,“立委”痛批军方学“外交部”搞“凯子国防”,说军购预算不过关,役期不缩短,用以恐吓民众。“国防部长”李杰则再承诺,六一0八亿军购预算通过后,十年将不编特别预算。

  李杰曾表示,军购案如果在明年一月不通过,他就要辞职下台。“立法院长”王金
平昨天邀集朝野党团协商后表示,大家已同意军购条例草案交由今天程序委员会处理,由院会交付委员会审查。不过,国、亲、无盟党团表示,看看气氛如何再说。民进党团则担心,付委仍有变量。

  对于六千一百零八亿军购总算闯过第一关,李杰昨天赴“立院”“国防委员会”进行年度预算备询时也释出善意表示,李称“美国要我们买的东西,我们并不一定都要买,军购预算通过后,十年不编特别预算。”他认为军购预算选后通过较无争议。

  不过,无盟“立委”林炳坤质询时说,他不是反军购,是反“凯子国防”。林炳坤强调,今年与“立法院长”王金平访问美国时,大家都要求美方调整价格,但至今对方都没有提出合理的答复。(潇凝)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