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法兰西巡逻兵访华 > 正文

巡逻兵飞行武汉预演天气作梗预演遗憾收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3:24 中新社网站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巡逻兵飞行武汉预演天气作梗预演遗憾收场

双机对飞闪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社网10月15日电 昨日下午,因为天气阴沉,“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武汉站的预演草草收场,现场观众和“法兰西巡逻兵”们都有些失望。

  据汉网消息,机场方面估计,昨日到场观众千余人。由于能见度约为5公里,达规定能见度下限,原定的六机编队飞行变为三机单飞。

  下午3时,编号分别为1号、7号、8号的飞机驶向跑道,1号飞机首先升空。由于现场风太大,飞机拉出的尾烟很快消散,同时因为机场能见度很低,飞机很快就离开了人们的视线。国航有关人士介绍,1号机是长机,他飞到机场上空主要是观测天气状况,以决定当天的训练情况。

  果然,经过十多分钟平淡无奇的单飞后,1号飞机着陆了,7号、8号飞机相继升空。3时38分,两架飞机做了当天最惊险也是惟一惊险的动作——对飞闪避:两架飞机南北相向飞行,当距离20米左右时,两机各向外侧翻转90度,两机擦身而过,蓝色和红色的尾烟在天空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看到的观众一片惊呼,没看到的大失所望。10分钟后,表演顺利结束。

  相关专题:法兰西巡逻兵访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