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法兰西巡逻兵访华 > 正文

法国巡逻兵飞行表演队20日将首次在香港表演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09:34 中新社网站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为庆祝中法友好建交40周年,享誉国际的法军飞行表演队“法国巡逻兵”(Patrouillede France),将于本月20日(星期三)首次在香港作花式飞行表演。

  即将访港的法国飞行表演队“法国巡逻兵”,刚于本周一(11日)在北京完成“飞越长城”花式表演,稍后将赴武汉及珠海巡回演出,并于本月20日首次到访香港。这支世界著
名的特技飞行表演队,凭着表演内容丰富、动作惊险刺激,在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届时将会在港进行35分钟的表演。

  据法国驻港领事馆透露,虽然表演当日大部分的飞行表演项目会集中于南朗山(即海洋公园)以南的区域,但表演航道的设计,将让市民在港岛南区的不同地点观赏。

  据了解,在表演当日下午2时,这队法国“飞行大使”会在机场出发,将先以象征法国的红、白、蓝三色烟雾,喷出色彩悦目的彩带,在1000英尺的高度在维港上空掠过,之后会以不高于4500英尺的高度,飞越鲤鱼门海峡,再往南飞至港岛南区的东博寮海峡,即香港仔、深水湾、浅水湾一带的指定表演空域。

  到达海洋公园南部空域,机队会以时速200至260公里,穿越水平30米至1500米高的空域之中,展现出一连串细致的“空中芭蕾”,包括空中筋斗、高速俯冲等高难度动作,而编队飞行方面,机队会低空排列出钻石形、T字形、心形等队形特技,一共会砌出28款美轮美奂的图案。

  香港民航处公共关系主任谢慧玲透露,早在6月3日已收到有关方面表演意念的通知后,随即进行可行性研究,目前已制订一套程序,安排花式表演飞机从香港国际机场往返维港及港岛南部表演,期间只会对香港国际机场的航班造成轻微的影响。

  相关专题:法兰西巡逻兵访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