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特种作战部队司令部购买SnowGoose无人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 13:5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无人在线》2004年9月27日报道]  MMIST公司与美国特种作战部队司令部(USSOCOM)签订了价值约7500万美元的合同,出售200套该公司的"雪雁"无人机系统。

  这种螺旋桨推进的无人机现在命名为CQ-1A"雪雁"(SnowGoose)。它能够在6个舱内载重272千克(600磅),可以包括货物、监视和传感器设备、通信链路或其他装置,使执行任务的指挥官能用一种多任务系统提高航空灵活性和能力。

   "雪雁"可从空中、陆上或海上投放,能够爬升到5500千米(18000英尺)平均海平面高度,能够自主操纵和导航。在无人机上,多任务制导系统能够通过卫星或视距数据链在飞行中重新编程。"雪雁"的航时达20小时,最大载重272千克(600磅)(孙滨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