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多家公司向美空军提供“猎杀者”无人机方案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9:38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国际预测公司网站2004年9月21日报道] 为满足美空军对新型长航时"猎杀者"无人机的需求,各公司正为其提供概念方案。

  诺·格公司提供两个方案:其中一个是在斯凯尔德(Scaled)联合公司"希腊海神"有人驾驶飞机基础上研制的(被称作"模型395"),另一个是小型"全球鹰"改进型无人机(被称作"模型396")。通用原子能公司提出其装配涡轮螺旋桨发动机的"捕食者"无人机方案。极光飞
行科学公司和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小组将提供"苍鹰"2型无人机。有关洛·马公司"臭鼬工厂"的方案不得而知。

  美空军对"猎杀者"无人机的投资保持着浓厚的兴趣。无人机和传感器成本将控制在1000万美元,另有1000万美元用于地面站。此外,要求该无人机至少装载4枚227千克炸弹,其总载荷是1362千克,飞行高度为10700米~15200米,对速度以及传感器需求没有提及。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