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泰国军方将发布本土“扑克牌通缉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23:26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9月23日电泰国军方发言人阿卡尔·迪罗切上校23日在此间宣布,国防部长切他·他那乍罗当天提议以驻伊拉克美军发布的“扑克牌通缉令”为范本,制作一份针对泰国南部地区52名要犯的通缉名单。

  阿卡尔说,“扑克牌通缉令”的具体制作将有国家情报部门负责。他认为,民族革命阵线头目马萨·乌森很可能会像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一样成为“黑桃A”。此人曾于1月参
与袭击南部那拉提瓦府的一座军营,打死4名政府军士兵,并抢走大量武器。他还烧毁了18所学校。

  今年1月以来,包括那拉提瓦府在内的泰国最南部3个府一直暴力事件不断,迄今已有300多人在冲突中丧生。泰国政府初步确定这些暴力事件出自当地分裂组织运动之手,并与当地从事武器走私的犯罪团伙、腐败官员有关。(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