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武装组织网上声明:两名意大利女人质已被处决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10: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就在两名美国人质被“基地老三”扎卡维领导的武装组织斩首后,9月23日,伊拉克“圣战组织”在一个伊斯兰网站上声明称,他们已经杀了两名意大利女人质。

  据路透社报道,“圣战组织”在声明中说,“我们在伊拉克的圣战组织宣布,全能的真主对两名意大利战俘的裁决已经通过宰杀执行。”目前这一声明的真实性尚无法获得证
实。

  声明中提到了在伊拉克从事援助活动的两名意大利人质,但没有点出她们的姓名。声明说:“贝卢斯科尼领导的意大利政府没有答应我们提出条件,从伊拉克撤军,所以她们被处决了。”意大利是美国发起的伊拉克战争的坚决支持者。

  该两名意大利妇女托莱塔和帕丽属于一个志愿组织,她们9月7日在巴格达市中心被20名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绑架,下落不明。这是伊拉克武装针对西方妇女的第一起遭绑事件。

  绑匪对两名意大利人质没有像对其他人质那样展示其被绑架后的录像。此前,一个自称“扎瓦瑞游击队”的组织在网上声明为此事件负责,但意大利情报部门调查后认为,这个组织并不存在。近日有伊拉克官员声称,两个人质据报已经被卖给扎卡维领导的“统一圣战”组织,但扎卡维组织否认接收了两名意大利人质。

  据悉,发布两名意大利人质被杀声明的那个伊斯兰网站不经常发布伊拉克武装分子的信息。虽然目前尚无法证实这一声明的真实性,但是从以往的情况来看,武装分子发布的声明内容往往都不是虚假的。(陈春)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