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情报部门称基地可能在大选期间实施恐怖袭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08: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华盛顿时报》报道,美国情报部门最近得出的结论认为,由于担心它的可信性受到了威胁,基地组织正在积极实施发动大规模恐怖袭击的图谋。

  官员们称,尽管基地组织的一些活动由于其成员在英国和巴基斯坦被捕而中断,但是最近的情报评估表明,恐怖袭击即将发生,危险期将从11月2日的总统选举日至明年1月20日的就职日。可能遭到恐怖袭击的目标包括白宫、五角大楼、国会山和国会建筑物、纽约的
标识性建筑和商业中心。

  一位熟悉“基地组织”情报评估报告的官员称:“基地组织成员认为他们的可信性受到了威胁,因为自911后它们还没有发动过大规模袭击。”另一位官员说:“没有理由可以使人们相信最近实施的抓捕行动中断了他们的恐怖袭击计划。”

  巴基斯坦和英国当局最近逮捕了数名基地组织的重要头目。但是由于只有少数几名恐怖分子了解袭击阴谋的详细情况,因此情报部门还不清楚恐怖袭击的细节。但分析人士称,恐怖袭击的规模和造成的破坏力将比911事件更大。(春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