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轮换的6架B-52轰炸机部署关岛(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08:0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空军B-52H“同温层堡垒”战略轰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空军B-52H“同温层堡垒”战略轰炸机

  美空军官员9月13日证实,美空军一批6架B-52轰炸机与250名空军人员于上周末部署关岛,替换了5月25日部署在关岛的6架B-52轰炸机。

  美空军驻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发言人称,美空军将开始实施新的远征部队部署计划,这批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第20远征轰炸中队第2轰炸机联队的6架B-52轰炸机将在这里进行为期4个月(120天)的部署。

  根据美空军参谋长江珀的指示,空军远征部队部署计划每20个月为一周期,每个周期部署期为120天,而原来的部署周期为15个月,部署期为90天。

  美国太平洋总部高层在今年早些时候指示,部署在关岛的轰炸机部队要不断地进行轮换,而新部署的这个中队是美空军现役4个B-52轰炸机中队的第3个。

  美空军第36远征作战大队指挥官艾尔登·伍迪上校称,轰炸机在关岛的部署大大提高了地区安全,表明了美国致力于西太地区和平与稳定的决心;同时,也为太平洋总部提供了快速反应的全球打击和战略作战能力。(编译/寒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