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也门24小时内发生两起自杀袭击 造成九人死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00:1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也门安全官员9月9日表示,该国北部一座城镇在过去24小时内发生两起自杀性爆炸袭击,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共9人死亡。

  据美联社报道,不愿透露身份的安全官员称,这两起爆炸袭击都发生在位于也门首都萨那西北200公里处的城镇萨达,这里是政府军同一名伊斯兰什叶派神职人员及其追随者发生战斗的地方。

  这些官员表示,一名也门男子9日携带爆炸装置来到当地一处市场后引爆,该男子被炸死,还有六人受伤。

  而在一天前,当地还发生了另一起类似的爆炸袭击事件,共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八人死亡,数十人受伤。目前还不清楚这两起袭击事件是否与这名率领支持者同政府军作战的什叶派神职人员有关。(大宝)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