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国防部长莫法兹称以将于9月完成撤离加沙准备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7:51 解放军报

  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24日表示,以色列安全部门将于今年9月完成撤离加沙地带前的准备工作。

  莫法兹当天在以色列北部视察以军部署时表示,撤离加沙是一项艰巨任务,因此必须认真做好准备。他说,有关部门计划在9月份向内阁提交完整的准备工作报告。

  莫法兹表示,以色列安全部门已经围绕实施总理沙龙倡导的单边行动计划进行了10次讨论。这些讨论议题包括撤离定居点的安全问题、定居者的生活问题以及埃及在撤离计划实施后所充当的角色等。据估计,从加沙地带撤离大约耗资150亿至200亿谢克尔(约合3.3亿至4.4亿美元)。

  莫法兹23日在议会国防与安全事务委员会上说,以军计划招募预备役人员参与执行从加沙和约旦河西岸撤离的单边行动计划。

  根据沙龙的单边行动计划,以色列将在2005年底前撤除加沙所有犹太人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4个定居点。(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