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全军青年学习成才电视大赛9月初在京举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7:50 解放军报

  新华社北京8月25日电(记者孙彦新)第二届全军青年学习成才电视大赛,将于9月初在北京举行。

  全军各大单位推荐选拔的100名选手,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他们将通过初试、复试、决赛3个回合的角逐,最终产生团体前三名和个人金、银、铜奖及单项奖。全军大赛的优胜者将组队代表军队青年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时代风采电视大赛。

  解放军总政治部有关部门领导介绍,比赛内容包括政治、军事、文化、科技、社会等综合知识。比赛形式丰富多样,有才艺展示、演讲、英语对话、故事接龙、畅想空间等。重点考察选手的知识素养、军事技能、身体心理和创造能力。

  这届大赛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江主席关于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做无愧于新时代的高素质青年军人的题词精神,旨在检阅近年来全军开展学习成才活动成果,展示军队青年时代风采,激发军队青年官兵学习成长热情和创新进取活力。

  大赛实况将在中央电视台七频道播出。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