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俄将于未来5-7年内出口400架米格-29(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09:41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米格-29“支点”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米格-29K“支点”舰载战斗机

  俄罗斯米格公司总经理瓦利里·托良宁近日向媒体透露,该公司将于未来5-7年内向国际市场供应400架改进型及新型米格-29战机。

  托良宁称,公司的订货商“多达200余个国家”,今年的出口任务“已超额完成”。“截至7月底,就已经完成了72%的年度销售任务。”

  托良宁透露,近年来米格公司注重生产的军转民用,扩大民航设备的开发及生产。目前,该公司打算开始批量生产图-334-100客机,并已经开始向俄罗斯及国外市场供应伊尔-103小型客机。另外,客货两用的米格-110飞机也有“很好的销售前景”。

  据估计,今年米格公司的年销售额将达到6-8亿美元,托良宁认为,“这一良好业绩将使得公司有可能偿还现有的债务。”(任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