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被指预算高过选手 台奥运加油团纷打退堂鼓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09:5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岛内“体委会”组团前往雅典参加奥运会,结果“立委”与选手待遇不同消息曝光一事,承揽的旅行业者叫苦不已!面对“立委”纷纷打退堂鼓,人数再度缩水,但是“体委会”至今却完全没有支付相关费用,业者担心一旦“体委会”赖帐不付,自己会惨赔到底!

  据报道,奥运台北代表团这两天总算摆脱阴霾,成绩逐渐出现起色之际,由“体委会
”主导的奥运加油团,却正在面临组团以来的最大危机。

  在野党“立委”前一天爆料,指称“体委会”招待“立委”坐商务舱,住邮轮,但是在第一线打仗的奥运选手却只有经济舱;对于他们在奥运村的待遇,“体委会”编列的预算更是天地悬殊!外界抨击声浪不断,原订要前往的朝野“立委”也纷纷打退堂鼓,以临时会动员表决为理由,不去了!

  报道说,“体委会”忙着辩解,表面上“体委会”被骂臭头,但是,真正的受害者却是承办的旅行社。旅行业者表示,“体委会”至今一毛钱都没有付,如果包括“立委”在内的加油团的部分成员取消行程,当局一点损失都没有,业者在垫款了三千多万之后,将面临惨赔的下场,因此一大早,业者就四处透过管道,要求“体委会”应该负起责任。

  业者指出,无论“立委”是否成行,飞机一定要飞,旅馆食宿也都已经订了!当初“体委会”告诉业者有一千四百多人要去,如今距离出发剩下三天,团员不到两百人,问题究竟出在哪里,社会自有公评,业者目前只希望,该付钱的付钱,能够少赔多少算多少,至于这些人到雅典能不能为台北队助阵,已经不是重点了。(娟子)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