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 正文

资料图片:空中客车A319飞机(7)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11:5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空中客车A319飞机

  A319在双座客舱布局中可载运124名乘客,航程达3700海里,由CFM56-5或IAE V2500发动机作动力。它的公务机型(A319CJ),除了它的可靠性之外还十分宽敞和豪华,而且其航程可以达到6300海里。

  A320系列飞机的客舱在这个市场上对于任何种形式的旅行都是最好的选择。A319是A320家族的第一个成员,给市场带来了舒适性和技术性的新标准,而这个市场以前都是被最小的喷气机所占领。这就是为什么A319与它的直接竞争者相比连续畅销的原因,这也是为什么这种制定标准的飞机被用来开发空客公务机(ARJ)的原因。ARJ是唯一一种能够方便地转为商用客机服务的公务机。

  相关专题: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