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 正文

资料图片:空中客车A320飞机(9)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14:02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空中客车A320飞机

  A320在典型的双座级客舱布局中,能载运150名乘客,航程可达3000海里(5550公里),以CFM56-5 或 IAE V2500发动机为动力。

  作为唯一的自1960年以来设计的全新的、单通道飞机系列,A320十几年来一直在为舒适性、技术性以及高效率“制定标准”。A320的技术创新带来了更好的性能,提升了可靠性,同时减少了油耗,使维修更容易。另外,A318、A319、A320和A321系列拥有单通道飞机中的最宽客舱,这对于吸引和保持旅客量来说是一个明显的优势。同时这也是为什么这个飞机系列能够不断地得以壮大。

  相关专题: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