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监狱内约1600名巴勒斯坦囚犯绝食进入第三天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10:30 解放军报

  以色列囚犯自十五日开始的绝食活动17日已进入第三天,约有1600名巴勒斯坦犯人参加这项绝食活动,由于他们绝食已超过四十八小时,以色列狱政当局已请医生检查绝食者的身体情况。

  狱政单位表示,约有近四千名违反安全规定的巴勒斯坦人被关在以色列的监狱内。

  对于巴勒斯坦人要求改善监狱情况,让囚犯有一定程度的自尊,狱政单位原本采拒绝的态度。

  一位狱政单位人员说,巴勒斯坦人要绝食就让他们绝食好了。

  狱政单位上周才同意六百名巴勒斯坦囚犯的家属可以进入以色列探监,但巴勒斯坦囚犯不满意只有少数囚犯家属可以探监,且要求以色列狱卒搜身时顾及到犯人的自尊,并将探监者与囚犯间的隔离玻璃移开,但以色列狱政单位以安全理由拒绝了这些要求。(本报编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