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空军准备同达索重新谈判“幻影”2000H合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1:13 中国航空信息网

达索航空公司的“幻影”2000四机编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8月11日刊报道]  由于发现某些部件与合同中所确定的严格规范不符,印度空军将与法国达索航空公司重新谈判其3年前从后者购买10架"幻影"2000H的合同。该型机从上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进入印度空军服役,新订购的飞机用作事故损失或退役飞机的补充。

   7月30日,印度空军司令Krishnaswamy在其接任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的仪式上说:
"这个合同必须重新谈判予以修正"。他还说,新飞机包括战术航空导航系统在内的一些子系统或部件与印度空军在2001年与达索公司达成的协议不完全相符。

  上世纪80年代中期,印度空军从达索公司购买了42架"幻影"2000H和8架"幻影"2000TH,装备了两个防空中队。新订购的10架飞机原计划在今年年底完成交付,但自从今年5月国大党领导的新一轮联邦选举开始以来,印度国防部国防采购局主席职位一直空缺,因此这些飞机完成交付的时间将被大大推迟。(张洋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