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印度一家电影院遭手榴弹袭击 1人死亡22人受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 00:54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8月14日电(记者王建刚)据印度报业托拉斯14日报道,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图布里地区一家电影院当天发生武装分子用手榴弹袭击观众的恶性事件,造成1人死亡,22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报道说,武装分子当天向该地区高里布尔镇的这家电影院内投掷了2枚手榴弹。一名22岁的男性观众在爆炸中受伤严重,在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而亡,另有22人受伤,其中2人伤
势严重。事发时电影院内共有62名观众。

  目前,警方已经封锁了电影院及其周围的一些地区,并在高里布尔镇内对制造爆炸事件的武装分子展开大规模搜捕。据悉,这起恐怖袭击事件是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的武装分子所为。

  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是印度官方明令禁止的非法组织。该组织从去年起号召人们不看印地语影片,并于今年初在阿萨姆邦的锡布萨格尔、戈拉卡德及焦尔哈德等地区制造了数起影院爆炸事件。

  8月15日是印度独立纪念日。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在独立日前夕开始对一些设施进行破坏,并于13日晚炸毁了迪布如噶地区一条属于印度石油公司的输油管道。(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