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防止恐怖袭击 巴基斯坦独立日加强戒备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 20:34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8月14日电巴基斯坦14日迎来了第57个独立日,为防止恐怖袭击,该国各大城市都加强了戒备,以确保庆祝活动的安全进行。

  在首都伊斯兰堡,各主要路口都增设了检查站,警方出动直升机和大批警力在各主要道路进行巡逻。政府主要部门和外国使团驻地附近也都加强了保安措施。

  由于安全原因,一向在室外举行的独立日升旗仪式改在一个会议中心内举行。巴基斯坦总理乔杜里·舒贾特·侯赛因亲自升起了一面国旗。

  据官方的巴基斯坦联合新闻社14日报道,巴安全部门日前挫败了一起企图在独立日袭击主要设施的阴谋。报道说,“安全部门在全国各地抓获了一批阴谋发动袭击的恐怖分子”。(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