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军方被曝与新加坡“星光部队”联合演习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 10:59 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方年度“汉光20号演习” 11日在“三军联训基地”举行。而新加坡在台进行军事训练的“星光部队”也在同时、同地进行演训。不过台军方否认与“星光部队”进行联合演习。

  据悉,11日在台屏东保力山脚下的台26号公路对面,刚好有新加坡的“星光部队”也在进行演训,且在野战指挥帐内进行授课。台媒因此猜测他们与台军进行联合演习,但台
军方对此予以否认。

  据报道,此次台军方在“汉光20号演习”第一次预校的想定,是以解放军登陆南台湾屏东地区,台军则以特攻人员先在其后进行爆破,随后即以M109自行火炮以五至六波的集中射击,与AH-1W攻击直升机以2.75寸火箭进行空、陆夹击。台军此次运用地面部队,包括M-48H战车及CM-21人员战斗车进行战斗,并发射“铜斑蛇”脱壳穿甲弹,摧毁敌军战、甲车。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