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海边烂泥摸出步枪子弹2000多发 流自台军军火库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4:2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3日电 台湾彰化县的刑警12日根据线报,在伸港乡海边捞获步枪子弹2081发,台军方证实这些弹药出是自台军军火库流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台军方的联勤旗山军火库遗失步枪子弹19000发,3日,高雄市警方查获上尉军官饶宏伟、退役士官陈毅中涉案。调查发现,部分子弹交由伸港乡一名刚退伍的柯姓男子保管。

  刑警队12日中午据报柯某将大批子弹丢进蚵寮村靠近出海口的田尾圳。组长蔡锡铭率员赶到,果然在东西向快速道涵洞旁的田尾圳发现子弹。

  当时正逢退潮,子弹就在30、40厘米的水面下,有的淹没在比膝盖深的烂泥巴里。这些子弹可者适用于五七式步枪、狙击枪、机枪,以及M16和六五式K1、K2步枪。

  据悉,警方今日将再到现场,继续寻找丢弃在水圳里头的弹药。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