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湾汉光二十号地空整体演习 十二日恒春预演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5:12 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汉光二十号地空整体作战演习,今天(十二日)上午九点在屏东县恒春镇三军联训基地保力训练场,进行第一次预演,目的是要验证地空联合作战能力,正式演习将在八月二十五号举行。

  汉光二十号地空整体作战演习,八月十一号进行第一次预演,八月十七号进行第二次预演,正式演习时间则为八月二十五号,地点在屏东县恒春镇三军联训基地保力训练场。

  根据了解,汉光二十号地空整体作战第一次预演,将由空军F16和F5E战机的炸射开场,随后由陆军轻航机队进行演出,首先对靶区进行侦测,再以激光束寻找攻击目标,紧接着眼镜蛇攻击直升机依照激光束导引,发射导弹进行实弹攻击演练。而预演的压轴则是陆军地面战车部队的操演,陆军勇虎战车在汉光演习的预演中,完美演出。

  汉光二十号地空整体作战演习主要目的是要验证三军联合作战能力,据了解,二十五号正式演习时,陈水扁可能会亲自到场校阅,因此,军方进行二次预演,每个细节都不敢大意,希望能将汉光二十号演习顺利完成。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