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破获“基地”恐怖组织转运网 巴政坛要员有牵连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 11:34 解放军报

  巴基斯坦当局近日破获了基地恐怖组织领袖拉登在当地部落的一个转运站;另有情报还显示,一些巴基斯坦政坛资深人物,可能和基地组织有联系。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海亚特表示:我们一直想破获这个网络,它也在瓦解当中,而且已经被大大削弱了。

  伊斯兰堡警方在6月调查一名军事将领险遭暗杀的阴谋时,意外粉碎了这个网络,最后还在巴基斯坦和英国逮了捕数十名恐怖分子,同时在美国引起一连串反恐警戒。

  巴基斯坦当局警告,基地组织的威胁仍然存在,对于这次的情报能不能追查到拉登的下落,也不抱太高的期望。

  此外,一个自称和基地恐怖份子有联系的武装组织扬言,如果意大利政府在15天内不从伊拉克撤军,他们将对包括罗马在内的各大城市,发动恐怖攻击。(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