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在伊拉克遭绑架的土耳其人质可能已经遇害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8:44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8月2日电(记者李良勇 聂晓阳)据一家网站2日在因特网上公布的一段录像,1名在伊拉克境内遭绑架的土耳其籍人质可能已经被杀害。

  录像画面显示,这名土耳其人质跪在地上,3名蒙面的武装分子用土耳其语宣读了一份声明。随后,一名武装分子掏出手枪朝人质的头部开了一枪,人质随即倒地。接着,武装分子又向人质的头部补射了2枪。这些武装分子身后的墙上挂着一面黑色旗帜,上面写着“
统一圣战组织”字样。

  这个被怀疑是“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领导的武装组织7月31日称,他们在伊拉克境内绑架了2名土耳其卡车司机,并威胁说如果这2名司机供职的土耳其公司不在48小时内撤出伊拉克,他们将杀死人质。自今年7月以来,至少有24名外国人在伊拉克境内被绑架,他们大都是帮助美军运输物资的卡车司机。其中,至少有4名人质已遭杀害。(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