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总统布什将于数天内宣布情报机构改革初步计划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9日 14: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布什政府官员星期三(28日)称,布什总统正在准备行政命令和一篇详细阐述情报机构改革初步计划的讲演。官员们称,他可能于数天之内宣布他的决定。

  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期间,布什总统在其德克萨斯的农场里进行着这些工作。他已与他的国家安全班子举行了本周的第二次电视电话会议来研究911报告所提出的建议。随后
,数名国家安全班子成员在白宫开会讨论了拟议中的改革措施。

  布什正面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的强大压力。克里在48小时内就对911委员会提出的建议表示完全支持,并呼吁911委员会继续工作十八个月以监督报告的落实情况。

  布什的助手们还没有表态支持延长911委员会的任期,他们表示将对委员会提出的重组15个情报机构的建议进行磋商。白宫副新闻秘书杜夫里星期三告诉记者,如果布什总统的行动能够使国家更加安全,那么布什总统就会立刻采取行动。布什的工作人员正在继续分析报告。他说:“这些建议可能很快被采纳,但这些建议事关重大。”

  情报机构改革政治进程加速的另一个迹象是,众议院议长哈斯特尔特和多数派领袖迪拉伊已宣布,“至少6个”委员会将在八月份的休会期间就911报告举行总共15场听证会。第一场听证会将于星期五举行。911独立调查委员会的两主席基恩和汉密尔顿将在参议院政府事务委员会上作证。(春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