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科威特公司称在伊拉克遭劫持的7名雇员将会获释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08: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科威特最大的运输公司“科威特和海湾联接运输公司”7月25日表示,该公司已经得到了保证,在伊拉克遭劫持的7名公司司机将会获释。

  据总部位于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的报道,劫持人质的伊拉克“黑色旗帜”武装组织已经指定伊拉克全国部落领导人组织(National Group of Iraqi Tribal Leaders)的负责人谢赫·杜莱米担任他们的调停人,与人质所在国家的大使馆以及这家科威特公司谈判。

  另据路透社报道,科威特和海湾联接运输公司发表声明说,公司目前正通过一些“伊拉克友人”与该武装分子协商,以换取7名人质获释。

  公司声明还说:“(我们得到了)有关(释放人质)的承诺和保证,特别是在绑架者相信以下事实以后:我们在伊拉克没有分支机构,不过是在为一些伊拉克人搞运输而已。”

  自称为“黑色旗帜”的伊拉克武装组织21日宣布,他们绑架了这家科威特公司的7名外籍卡车司机,他们分别为3名印度司机、3名肯尼亚司机和1名埃及司机。他们说,如果这3个国家不从伊拉克撤走人员,这家公司不关闭在伊拉克的分公司,那么该组织将从当地时间21日晚上8时开始每隔72小时处死1个人质。(王建芬)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