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逮捕13名外国恐怖嫌犯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 20:24 人民网

  人民网伊斯兰堡7月25日电 记者陈一鸣报道:巴基斯坦内政部一名高级官员25日在这里对记者表示,巴基斯坦安全部队23日晚上在首都伊斯兰堡东南约175公里的古杰拉特逮捕了13名外国恐怖嫌疑分子。

  这名官员说,巴情报部门事先得知一些恐怖分子正藏身在古杰拉特市里的一座建筑物内,于是安全部队对这座建筑物进行了突袭,经过较长时间的交火后逮捕这13名外国人。

  另据参与这次行动的古杰拉特警方一名高级官员透露,这些外国人包括5名男子、3名妇女和5名儿童,他们的国籍和身份正在进一步调查和核实当中。

  巴基斯坦是美国领导的反恐战争的重要盟国,自“9·11”事件以来巴官方已在本国逮捕了数百名“基地”组织的嫌疑犯,其中包括几名“基地”组织的高级成员。有报道说,目前巴基斯坦国内的外国恐怖分子主要隐藏在靠近阿富汗的部落地区和一些大城市之中。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