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英国组建新的反恐谍报机构“侦察监视团”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 20:2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25日电(记者 徐剑梅 ) 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25日报道,英国正在组建一个名为“侦察监视团”的反恐谍报机构,其任务是渗透到“基地”等恐怖组织内部展开谍报工作,并设法对恐怖分子进行策反。

  据报道,这一机构的编制达600人,将由具有特种部队资历的一名陆军中校指挥,直接向特种部队指挥官报告情况。该机构总部将设立在南威尔士地区,它被授权在全球各地执
行任务,并将与英国其他情报机关和美国中央情报局、以色列摩萨德等外国谍报机构进行密切合作。

  报道说,该机构的人员招募工作正在进行之中,招募对象仅限于英国海、陆、空现役军人,并优先考虑具有中东或地中海人外貌特征者、少数族裔和穆斯林。报名者首先必须参加为期半年的高强度培训,学习秘密侦察、通讯、驾驶、急救、近距离格斗、各种武器使用等。这一培训课程的淘汰率预计将高达90%。培训合格者将被送到位于英格兰东南部的一所英军语言学校学习阿拉伯语课程。(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