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多枚火箭弹射向丹麦驻伊军营 两天内第二次遭袭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8: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7月20日清晨,丹麦驻伊拉克南部的一所军营遭火箭弹袭击,目前还未有伤亡报告。这是两天以来丹麦军队受到的第二次袭击。

  据美联社报道,丹麦军方的发表声明称,距离巴格达东南部400公里远的丹麦军营受到7枚火箭弹袭击,但是火箭弹没有击中营地。丹麦496名驻伊士兵大多数驻扎在该营地。

  丹麦士兵事后发现了3座火箭发射台,以及尚未使用的数枚炸弹。丹麦军队正与当地警方和伊拉克政府就此次袭击展开调查。目前还没有人被逮捕。

  当地时间7月19日,两枚107毫米口径的火箭弹袭击了该营地,一枚落在了营地内,造成的损失不大,而另一枚飞过了营地。(欧叶)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