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反恐专题 > 正文

情报声称有恐怖攻击威胁 台湾长荣海运加强防范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5:4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中通社引述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七月情报显示,一个伊拉克的恐怖组织,要对包括台湾长荣海运等十家帮助美军运输的航运公司发动攻击,对此长荣也采取了加强行动,予以防范。

  报道说,七月初时,名为“伊拉克伊斯兰军”的恐怖组织,在网上扬言将对十家包括台湾长荣海运在内的帮助美军运输军备的国际航运公司,展开恐怖攻击。长荣海运在接获
美国安全部的情报后,已经提高警觉。

  至于事前的保险是否会加买,长荣表示,一切仍维持现有的保险专案。

  报道说,事实上,美国海关为了避免恐怖行动影响航运,从七月即开始实行国际船只港囗安全的规定,而长荣是合乎所有规定的少数航运公司之一,因此反恐行动可说是有备无患。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