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阿富汗警方称塔利班领袖奥马尔的连襟被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22: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警方7月20日透露,阿富汗安全部队当日逮捕了塔利班领导人奥马尔的连襟。

  阿富汗乌鲁兹甘省警长罗兹·汗称,奥马尔的连襟阿马努拉是在该省奥马尔的家乡赫拉伍德镇附近被捕的。他说,阿富汗安全部队接到线报后包围了这个地区,并在一个地方拦下阿马努拉的汽车。

  据悉,阿马努拉被拦下后朝阿富汗部队开火,并打死一名警方指挥官,之后被捕。警方在阿马努拉的车上搜出了3枚远程遥控炸弹、1个卫星电话和1支AK-47步枪。

  目前还不清楚,阿马努拉在塔利班运动中扮演什么角色,以及他是否与奥马尔有任何联系。汗说,阿富汗当局可能会将阿马努拉移交给美军部队。但美军发言人表示对阿马努拉的被捕还不知情。(韩榕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